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2022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

2月10日上午,2020、2021、2022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在宁波举行。学院董事会主席董冠华、院长吴沣芸教授出席典礼。研究生院、经济管理研究院相关负责人,MBA教师代表、近260位2020、2021、2022届MBA毕业生及30余家企事业单位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典礼。

2018级学员、校友会主席黄鸣代表毕业生深情回顾了在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求学的感动时刻,向母校、师长和同学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林志豪老师代表任课教师和导师发言,他勉励同学们,面对困境,勇于奋进,做志存高远之人。研究生院负责人致辞,他希望并祝愿大家,坚持爱党爱国、坚持自强不息,坚持国际视野,积极顺应充满挑战、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为新时代的中国做出贡献。

毕业典礼最后,吴沣芸院长发表了饱含深情、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20-2022年毕业的260名MBA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吴沣芸指出,学院创办多年来,与国同梦、与时俱进,把握时代脉搏,为祖国培育了近万名管理人才,在祖国建设的征程中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学院为之欣慰。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的发展,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学MBA已经形成办学有特色、专业重实战的显著特色。希望毕业学员带着“格致中和,知行合一”的院训烙印,以高度的热情,把自己的力量投身到新时代中国建设中去。他衷心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用专心致志、善始善终的报国态度,拓展人生的宽度、厚度和高度。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MBA学员遍布祖国各地各地,尤其在东南沿海地区最多。从业遍布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与外资企业的各个领域,在生产管理、商务管理、公共行政管理、交通运输、医院管理、能源管理、会展管理、工程管理、现代物流等领域,都取得了卓越成绩,呈现出良好工作前景。


雅戈尔集团、宁波金田投资控股、中基宁波集团、浙江吉利、远大物产集团、宁波均胜电子、宁波钢铁、得力集团、太平鸟集团、中哲控股集团、宁波中金石化、东方日升新能源、日出实业集团、宁波方太厨具、公牛集团、宁波海田控股集团等宁波3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同时举办了“2023怎么赢发展论坛”。受到广泛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