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医疗质量微观管理与执业风险防范(公开课程版)

医疗质量微观管理与执业风险防范

医疗质量-安全-沟通,医疗整体微观精细管理与风险防范

医疗质量安全服务沟通-以患者需求为导向的医疗整体微观精细管理与风险防范

医疗新法规与医疗整体微观精细管理和风险防范

(公开课程版)

时间:2天(注意当期通知)

地点:北京、大连、重庆、西安、海南、杭州循环举办

    医疗事关生命健康,医务人员不应通过实践去总结沉痛的教训!剖析既往不良医疗事件和患者抱怨,总结他人教训,发现问题找寻方法,提高医疗质量,改善医疗服务,保障医疗安全,是实施医疗管理的好方法。本课程研究总结了数起医疗事故和医疗损害赔偿事件中的教训和防范措施,分别针对医院中高管理层(包括科主任和护士长)和医院全员设计了实战性的轮训课程。专业、易用,具有高度的成本效益,可以明显改进执业风险防范素质,有效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实战操作性强,并配以零距离的案例研究,有的放矢,收获显着。

本课程是医院管理人员、医务人员执业技能的必修课。在上百次的课程实践中,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受到广大医院管理者和医务人员的赞赏!

    以上课程名称,根据每次报名学员不同需求层次,侧重点将调整,使课程更具针对性。

讲授医疗质量微观管理和医疗执业风险防范的具体方法,改进执业风险防范素质,提高医疗质量,有效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课程通过大量警示性实际案例,从三十多个临床医护工作和医疗管理环节,包括人员技能、资质资格、药品、器械、血液、病史采集、病历书写、观察、诊断、治疗、高危病例管理、手术风险与防范、告知与医患沟通、患者情感维护、患者安全、服务、人员与部门配合、医疗代理与决策、医务人员自我保护技能、医护管理等,系统的释解当前医护执业存在的风险和质量服务缺陷,讲解必要实用的法律规则和实用的工具方法,提出有效可行的医疗质量管理和风险防范建议。

    全部课程采用案例教学,对提高医疗质量管理和医务人员职业化技能,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具有立竿见影的显着效果,深受医疗管理人员和临床一线医务人员欢迎,被业内誉为“医疗管理人员安全执业第一课”。

    公开课程费用为2000元人民币/人,包括学习期间的学费、学习材料费用、茶点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在开课前30天报名并付款的学员课程费用可享受8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