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中国医院院长EMBA实战技能突破班

时间:一年(注意当期通知)

地点:北京、大连、烟台、重庆、西安、海南、广州、台湾循环举办

    近两年,全国各类高校举办的院长EMBA课程如火如荼。系统学习管理知识之后,许多院长感到先进的管理理论与医疗行业的实际应用还有一定距离,如何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把好的管理理论变成工具和方法,给医院管理带来实实在在的提高?

    在众多新老学员的建议和要求下,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中国医院管理科学研究院经过大量调查和论证,在总结多期医院院长研修班的基础上,推出了《中国医院院长EMBA实战管理突破班》,尤其适合院长、副院长或正在就读全国高校各类医院管理EMBA的学员,通过集中强化,进行实战实练,融会贯通,迅速提升院长综合管理水平和实战能力。

    课程吸收了本院举办的十多届MBA、MPA研修班及各知名大学EMBA、行业专家和大量学员的经验和教训,对内容设置、师资、培养方式等系列优势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和创新。《中国医院院长EMBA实战管理突破班》的课程更加贴近医院管理实战。

    ◆医院领导艺术创新                  ◆成功医院管理案例现场观摩与研讨

    ◆医院高级财务管理与项目运作        ◆医院的市场营销与口碑传播

    ◆医院特色科室建设与专科改造        ◆医院领导力与执行力

    ◆医院人性化服务流程设计            ◆医院院长管理能力测评

    ◆医院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实战体验式拓展训练

    “前瞻理论+经典案例+行业实战+生存历练+政企(院)互动+名院考察”“六位一体”教学法。

    ◆先进的管理理论结合国情和医院实际,提供行之有效的医院管理工具和方法。

    ◆以学员实战为中心,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经典管理理论进行实战磨合,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医院管理的工具和方法,提供物超所值的学习效果!

    ◆所有专家均具有丰富的医院管理实战经验,更有行业针对性!

    ◆采用医院案例分析、沙龙、小组活动等EMBA特色教学模式,融入体验式培训技术,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解决问题:汇集目前国内外最实用的医院管理方法,一体化地吸收医院管理精髓;以新形势下医院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课程。

    ◆理念落地:带给学员大彻大悟的收获,行动力强;所有学员回到医院之后具体管理水平明显改善,从容应对各种问题与挑战。

    ◆拓展人脉:所有学员通过集中学习生活,建立深厚的友谊和广泛的人脉资源。

    ◆培养费用:28000元/人(含授课费、讲义费、茶点费、活动费、集体照、通讯录、测评费、证书费等)。

    由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中国医院管理科学研究院、美国亚太领导力学院、东方国际管理人才研究院颁发医院管理方向硕士结业证书(论文答辩合格颁发EMBA硕士学位证书)、职业院长高级管理认证证书。可申请博士学位。

    ◆食宿费自理

    注:为便于学员沟通交流,食宿希望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并提前预订。

    ◆开课前一个月报名并付费享受9折优惠;

    ◆5人以上集体报名享受85折优惠;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聘任教授所在机构、会员单位享受8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