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科室主任如何经营和建设优势学科

成功医院管理模式研习班

重点学科与学科群建设

时间:2~3天(注意当期通知)

地点:北京、大连、重庆、西安、海南、杭州循环举办

    医疗技术日新月异,医疗市场瞬息万变。作为领导一线业务单元的科室主任,必须拥有出色的经营能力,才能做好科室经营与学科建设两项最重要的工作。学科建设成功与否,不仅要从技术角度看,更要关注能否符合医疗市场的发展趋势,为科室带来可持续的发展。

    本课程是科室经营管理系列最具特色的专题课程之一,适合医院领导组织临床科室主任集体学习。

    本次研习的目标是帮助科室主任跳出技术看学科建设,从经营的角度把握学术研究、技术应用与市场经营的黄金结合点,提高科室主任经营能力,成功经营科室,建立科室持久发展的优势。

    ■紧密结合当前科室的实际需求,打破思维定式,拓宽科室发展创新思路!

    ■实战派专家精彩授课,学科建设成功案例分享,可借鉴性和实用性强!

    ■正确决策,成功经营,抓住学科发展方向,打造科室核心竞争力!

    ■学科建设方向选择策略要点和原则

    ■学科建设有效规划

    ■科室的学科建设与经营创新

    ■科室资源的有效整合

    ■科室主任如何争取外围支持与优先资源分配

    ■科室主任的经营管理实用工具

    ■学科发展的经营性前瞻分析评价

    ■学科建设中的人力资源管理

    ■科室品牌营销和服务营销

    培训费:2000/人(包括授课费、资料费、茶点费、证书费等);食宿费自理。

    注:为便于学员沟通交流,食宿希望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并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