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如何当好一个杰出医院护士长

成功医院管理模式研习班

——护士长提高优质服务与日常管理的能力

时间:2~3天(注意当期通知)

地点:北京、大连、重庆、西安、海南、杭州循环举办

    学院首创并广受欢迎的针对护士长的管理课程,有效提升护士长的综合管理和团队服务能力!

经过实践验证的医院管理金牌课程!

    护士长是确保医院管理执行的一线主管,实施各项服务最直接的领导者。护士长在整个医院管理中起到关键的协调作用,护士长的管理能力和团队服务能力直接影响到医疗活动能否顺利进行和患者对医院服务是否满意。

    每个有远见的医院领导都已经认识到新形势下,护士长不仅要具备优秀的业务水平,更要具备很强的人员管理能力并能带领团队进行优质服务。提高护士长的管理和领导技能能够迅速提升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直接带来医院业绩的持续提高。

    本次研习的目标就是提升护士长的综合管理和领导能力,建设团队并有效提供优质服务的水平,培养具备高度职业化素质的复合型护士长。

    紧贴护士长的实际工作,针对具体问题,突出实用性,把握护士长管理和领导工作的精髓。授课专家具有国内外著名医院管理背景,先进的管理理念、工具与方法,紧密结合医疗行业的实际应用。

    ■提供给护士长有效的人员管理模式和工具,并研讨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运用。

    ■提高护土长的领导艺术,建立高自我价值被激励的环境,最大限度提升护士工作的积极性和潜能。

    ■提升护士长自身的领导和管理水平,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护士团队,有效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提升护士长带领团队并指导护士有效推行优质服务的能力,建立持续改进的护理服务体系。

    ■护士长如何对护士进行具体领导和辅导

    ■护士长如何有效管控护士日常活动及绩效考评方法

    ■提高护士长培训下属,增强护士对科室归属感的技能

    ■提高护士长对本科室疑难人员管理问题的解决能力

    ■护士长如何与科室主任配合协调,共同完成科室业绩目标

    ■护士长如何提高沟通技巧与领导艺术

    ■护士长如何有效激励护士、建立和谐团队

    ■护士团队的有效管理方法与护士长职业化素质

    ■护士长如何推动团队优质服务的技巧

    ■护士长如何指导和提高护士职业化服务礼仪

    培训费:2000/人(包括授课费、资料费、茶点费、证书费等);食宿费自理。

    注:为便于学员沟通交流,食宿希望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并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