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如何当好一个杰出的医院中层管理干部

成功医院管理模式研习班

——中层干部执行力、团队建设与凝聚力培养

时间:2~3天(注意当期通知)

地点:北京、大连、重庆、西安、海南、杭州循环举办

    紧扣医院管理的关键环节,有效提升中层干部领导力与执行力!

    迅速改善医院部门之间协调的能力,消除内部沟通障碍,提高管理效率,提升医院业绩!      

    本课程面向临床、医技、后勤、机关等医院所有部门,适合所有中层管理团队集体学习。

    中层管理干部是执行医院战略的中坚力量。中层干部的执行力与领导力是医院管理水平提升的关键。新形势下,医院业绩与管理水平的持续提高,还必须发挥管理体系和各部门团队的作用!在医院内部各部门创建开放、流动、有承接力的团队,是每个有远见的医院领导共同追寻的目标。

    本次研习的目标就是提升中层干部的综合管理和团队建设能力,培养复合型的部门领导,加强部门团队作战的能力;同时在医院创建部门之间相互协调的管理机制,达成管理共识!

紧贴医院的实际工作,针对具体问题,突出实用性,把握医院各部门管理精髓。著名实战专家主讲,具有多年高层管理背景,深入浅出的管理方法和工具解析,实践性强!

    ■实用的管理工具:提供给中层干部实用的人员管理模式及方法,并研讨如何运用在实际的具体工作中。

    ■建立优秀的团队:如何在部门内建立一个高效能团队,通过训练、指导、激励、评价,激发科员的积极性和潜能,带领团队有力完成部门目标,提升管理业绩。

    ■建立部门协作的机制:如何在医院内部建立顺畅的沟通、协调和配合的机制,消除部门工作边界,达到医院管理效能的最大化,实现1+1>2!

    ■中层干部如何对下属进行具体辅导

    ■中层干部的领导艺术与技巧

    ■中层干部进行有效的沟通和激励员工

    ■中层干部如何建立并领导一个高效能团队

    ■提高中层干部培训下属,增强员工对医院归属感的技能

    ■部门绩效管理模式及常用绩效考评工具

    ■提高中层干部对本部门疑难人员管理问题的解决能力

    ■如何在医院内部建立各科室互相协调的良性循环机制

    培训费:2000元/人(包括授课费、资料费、茶点费、证书费等);食宿费自理。

    注:为便于学员沟通交流,食宿希望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并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