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医院全面市场营销与医患沟通技巧集中强化训练营

时间:一周(注意当期通知)

地点:北京、大连、重庆、西安、海南、杭州循环举办

    医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少医院患者流失、业绩下滑。特别是民营医院的营销攻势,让许多公立医院面临挑战,也纷纷搞起了市场营销。专家预测:不重视市场营销,医院将在未来的竞争中失利!众多医院面对新生的医院营销,茫然无措:设立了市场营销部,营销却没有进展?为什么大量投入却收效甚微?为什么广告效果一次不如一次?为什么精心策划的促销活动人气不旺?医院营销还有没有别的方法……

    帮助医院深刻感受医院营销本质,通过全面的医院营销强化实战训练,掌握有效的医院营销工具和方法,科学制定医院营销规划,充分运用营销技巧,树立医院形象、建立医院品牌,快速提升医院经营业绩,打造医院营销核心竞争力!

    ☆集中强化训练,提供医院营销的具体工具和模式,全面、系统的提高医院营销实战能力!

    ☆实战派医院营销专家精彩授课,结合医院营销的成功案例,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互动教学、小组讨论、角色扮演、案例分析、模拟仿真训练、情景教学等全新教学方式,深刻难忘,创造最佳教学效果。

    ☆针对当前国内医院的市场营销现状,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深奥的理论通俗化、零散的问题系统化、价值的体现实用化。

    ☆掌握如何建立有效的医院营销系统,负责医院全面市场营销

    ☆提供给医院管理者一套可借鉴的医院营销的系统方法与步骤

    ☆提高营销人员的实战水平与运用工具和技巧的能力

    ☆提高每位学员吸引和留住患者的能力,树立全员营销理念

    ☆掌握如何通过营销让患者成为医院的忠诚客户的策略与技巧

    ☆学会在医疗服务差异越来越小的今天,如何从完善医院营销系统的角度建立本医院的竞争优势

    集中培训,互动教学、小组讨论、角色扮演、模拟仿真训练等全新教学方式。

    ☆医院市场营销部门的组织规划

    ☆如何制定医院营销战略

    ☆医院营销战术与竞争层次:患者选择医院的行为过程分析

    ☆医院营销战术:先谋后战、信誉第一、先发制人、攻守连环、品牌效应、信息致富

    ☆医院营销人员素质与评估

    ☆医院品牌营销策划、医院营销运作的方法与步骤

    ☆医院的医患沟通与口碑传播技巧

    ☆医院如何做广告:

    医院广告媒体选择、广告效果评估、医院报纸广告策划、医院电视广告策划、其它媒体广告策划、软文宣传的关键和技巧、如何利用新闻宣传

    ☆医院促销活动的具体策划

    确定目标市场——市场细分

    让目标患者了解医院:广告,大型宣传活动,新闻炒作,信函,电话拜访,展示会,介绍…

    医院营销人员激励方案

    如何选择医院营销的卖点:

    促销活动策划方法:促销计划的制定、促销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促销案例分析:促销管理注意事项

    媒体效应分析、媒体形象策划、利用媒体机会

    培训费:4000元/人(包括授课费、资料费、茶点费、证书费等);食宿费自理。

    注:为便于学员沟通交流,食宿希望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并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