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徐中兴


徐中兴——实效企业管理专家与顶级内训导师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核心课程

新时代背景下企业生存环境堪忧,经营难度大,经营成本高,竞争处于白热化状态,员工流失率居高不下,客户流失加剧等不利因素的大环境下,直接影响企业的发展,企业要想在当下的环境中良性发展,除了必须要进行企业的变革和创新升级之外,同时匹配相对应的产品模式、管理模式、服务模式、营销模式等方面,还要加强对团队的锻造,唯有团队强大才是硬道理,唯有团队强大才是企业真正的靠山,企业只有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才能在惨烈的生存环境下获得生存,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进而攻城拔寨、横扫千军!才能够真正的笑傲“江湖”!徐老师与其团队的内训系统课程便应运而生。

☆团队锻造系统:

1、《冠军执行力》

2、《冠军销售力》

3、《冠军服务力》

4、《冠军沟通力》

5、《冠军心态管理》

6、《冠军团队建设之道》

☆领袖训练系统:

1、《文化之道》

2、《招商之道》

3、《战略营销》

4、《实效领导力》

5、《领袖演说之道》

☆品质提升系统:

1、《服务致胜之道》

2、《个性化服务落地系统打造》

3、《冠军团队管理实战八大技能》

☆业绩倍增系统:

1、《终级成交》

2、《冠军实战营销》

3、《冠军销售精英之“六脉神剑”》

☆企业文化建设系统:

1、《实效企业文化建设》

2、《企业文化落地系统建设》

3、《会议系统管理及优化》

☆培训体系设计系统:

1、《新员工入职训练系统打造》

2、《中高管训练系统打造》

3、《企业商学院落地系统打造》

☆制度设计及优化系统:

1、《如何科学设计制度》

2、《制度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及职责》

3、《制度导入及落地系统建设》


培训风格

●方向:从当下企业实际情况出发,注重前期调研诊断,“望其气象、闻其声息、问其症状、切其脉搏”,结合企业“病症”,对症下药!针对性强!

●方法:综合采用互动讲授、实战演练、案例教学,授课形式多样等培训方法授课。

●特点:大气生动、智慧幽默,充满激情和吸引力,课堂气氛活跃。

●内容:实战、实用、实效,接地气,系统、持续、落地!为企业和学员带来实效和超值收益!

服务企业

平安保险、湘鄂情集团、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煤化工集团、陕西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西安分公司、大唐西市产业投资集团、辰宇地产集团、陕西天石集团、陕西新红锋投资集团、陕西中医医院、华荣地产、陕西明富集团、西安智德通品牌策划集团、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翠竹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山西维恒智邦集团、北京美若天成商贸公司、湖北天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吉源国际酒店、唐城宾馆、陕西金香鲍餐饮有限公司、西安自力中药集团、西安鲲鹏锻造科工贸公司、宝鸡腾鑫集团、榆林德和厚集团、玛雅摄影、西安玛雅动画学校等上千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