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王平:激活新动力 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

中国医院院长

带领医院迈入高质量发展时代,是历史性决策,更需前瞻性眼光。一起垂听昆医大附二院院长王平如何擘画医院高质量发展。

疫后管理思与变|王平:激活新动力 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

王平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从事胸心外科三十余年,在专业领域有很深造诣,在云南首先完成了多项手术;发表论文100余篇;获云南省科技进步奖7项。

任云南省肺癌治疗中心主任,云南省胸外微创中心主任,云南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胸部微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食管癌专委会委员等行业协会负责人;获云南省“云岭名医”称号,是云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学科技术带头人、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处大事贵乎明而能断,临大势贵在顺而有为。

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正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这样的浪潮下,医院必然需顺势而为,告别追求速度发展的时代,迈入高质量发展时代。

作为大学附属医院的管理者,王平经常思考,如何从新形态觅得新生机,用新技术激发新活力。可以说,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激活新动力,王平已心中有数。

本期“疫后管理思与变”视频栏目,特别邀请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平,讲述他将如何带领昆医大附二院迈向高质量发展时代。

疫后管理思与变|王平:激活新动力 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

2020年8月,云南首台第四代达芬奇手术

机器人,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岗

疫后管理思与变|王平:激活新动力 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

王平院长带队督查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疫后管理思与变|王平:激活新动力 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疫后管理思与变|王平:激活新动力 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先后派出四批医疗队,共100人前去驰援武汉,是云南省派出医疗队最多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