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吴建峰


吴建峰(吴丰耘)教授,管理学博士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中国医院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西安交大,北京大学、上海交大,多家大学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多家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管理、营销实战派专家,多家医院名誉院长,多家企业顾问,定位于企、事业机构管理顾问、营销策划及培训、经营指导。服务专业,具有高度的成本效益。在二十多年的大学管理教育、市场营销策划、管理咨询顾问、企业培训工作的经历中,创办过各类企业;先后担任过大型企业市场总监、总经理、营销总经理、常务总经理;先后为2000多家各类企业、16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过咨询和培训,产生了卓著的管理效益和营销绩效。为各类企业培训业务骨干、中高层管理人员达万余人,大多数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成为大中型企业总经理的有1200多位,成为副总、总监的达3000多位。独创的TTC咨询式教育培训模式广受欢迎(TTC即:教学Teaching、培训Training与现场咨询Consultant相结合)。TTC就是“传道、授业、解惑”。第一个“T”是教学,也是“传道”,侧重理论、学术、专业、体系、结构、逻辑;第二个“T”是培训,也是“授业”,侧重知识、态度、方法,针对性、有效性、操作性;“C”是咨询,也是“解惑”,侧重因人制宜、度身定制、量体裁衣、短兵相接、直奔主题,强调“实际联系理论,比理论联系实际更重要”。多年来,始终秉承“把理念落实到行动”的宗旨,课程不但有理论高度,又极具实战操作性,被誉为行动力专家、简约化管理专家,管理干部培训第一人。

思维多元、活跃,知识面宽,具有跨行业操作实战经验,服务的行业涉及政府管理、图书出版、银行、保险、航空、能源、电力、教育、医疗、食品、汽车、农资、饲料、电器、洗化用品、电信、饮料、房地产等行业。

主要著作

《管理的革命》(实战管理理念)、《员工的革命》、《中层领导学》、《顾客满意学》、《实战执行力》(领导版、员工版)、《医疗市场营销》、《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医患沟通学》、《医院服务管理》、《医院规范化管理》、《医务礼仪》、《住院病人健康教育》、《小区卫生服务管理》、《医务人员服务技巧》、《员工主人翁精神训练》、《医院核心竞争力》

精典课程

《如何当好卓越的医院院长》、《如何当好杰出的医院科室主任》、《如何当好优秀的医院护士长》、《如何当好卓越的医务人员》;《管理的革命》(实战管理理念)、使10多万企业管理者走出管理误区,走向管理的和谐发展;《员工的革命》20多万员工受益,业绩倍增;《医院核心竞争力》、《中层领导学》受益中层领导达万余人,职业化素质与能力大大提高;《实战执行力》(领导版、员工版)、《医疗市场营销》、《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医患沟通技巧》、《护患沟通技巧》、《医院优质服务管理》、《医院规范化管理》、《医务礼仪》、《如何通过健康教育开展医院营销》、《小区卫生服务管理》、《医务人员服务技巧》、《员工主人翁精神训练》、《医院服务营销》、《医院品牌与品牌营销》、《医院的营销策划》、《医院医生的顾问式医疗产品销售》、《医院如何平息客户的不满》、《有效的医院绩效管理》、《护理人员形象塑造》、《医院现代化服务新理念》、《医患沟通与医患关系管理》、《医院员工队伍现代化管理》、《重点学科与学科群的建设》等课程在各类MBA、EMBA、各类公开班及医院内训授课达200多期。

曾服务客户

上海市卫生局、广东省卫生局、河北省卫生局、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东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安徽医大附属医院、石家庄第一人民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甘肃第一人民医院、济南市人民医院、首钢医院、广东省中医院、齐鲁石化医院集团、解放军总医院、潍坊市人民医院、华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上海瑞金医院、广东阳江市人民医院、温州东方女子医院、解放军二五一医院、福鼎市医院、宁波明州医院、甘肃平凉市人民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浙医大附属医院、北大附属医院、四军大西京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新乡医学院附属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香河县人民医院、河北定州市人民医院、宝康体验中心、山东省立医院、临沂人民医院、齐齐哈尔中医院、同仁医院、上海长宁妇幼保健院、鹤岗矿业集团总医院、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香港华夏医疗集团、新加坡中骏医疗投资管理集团、万杰医院、洛阳市中心医院、新汶矿业总医院、铜川市人民医院的、皖北煤电总医院……